close

11/19/2010 09:00

開始了學生會主辦的 第21屆飢餓三十體驗

「夢想止非饑 遠離餓勢力」是這一次的活動標語

 

因為早上到下午有課 所以下午三點才歸隊

在09:00~15:00這段時間 看著同學們吃著早餐 點心 午餐

心頭時在癢癢的 但因此我了解到:

原來平常真的不是因為餓 所以才不停的吃

而是因為嘴饞 即想品嘗美食的慾望作祟

而自己就是一個沒什麼自制力的人

但這次我竟然對那些食物只有”嗤之以鼻”的感覺

真的很不可思議

 

下午三點 歸隊了

在菲華樓 看著”血鑽石”這部電影

老實說 我看到很想吐

因為我最討厭看到那樣的殘忍場面

不是說 有很多屍體 流血

而是看著非洲人為了捍衛自己

訓練著小孩當童兵

這些童兵 大部分都是7~16歲的小孩

他們被訓練拿槍 吸毒 破壞的性格

從中看見了 所謂”文明國家”的”文明”

為了一顆鑽石 犧牲了幾千甚至幾萬人的命

而鑽石的價值 便是值在這裡…血

 

電影結束

到了一樓的會場 許多有課的營友都回來了

在下一個活動開始前 大家開始聊開到玩起牌與團康遊戲

(鬼還把自己的名字介紹錯)

也在這段時間認識了許多”不可思議”的同學

說不可思議 是因為從每個人身上都看見了一些特質

老實說 一直到感性時間之前的活動都不太記得在做啥了

只知道自己學會了一些手語

所以這段跳過XD

 

感性時間 大家分享著對這次參予活動的認知與心得

大家的分享與最後用蠟燭排出的心型

讓我有不少的感觸

而自己說了些什麼也不太記得了(有老化趨勢)

 

洗完澡 感恩麵店贊助的湯送到  我選擇不喝

到”寢室” “畫好地盤”

又開始了大型牌桌

泰勞~~創社吧~~~

 

睡覺啦~~~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