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2010 繼續著飢餓三十

(插播:Dinner & 橘子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早早起來 慢慢摸

男生怎麼可以這麼熟睡?????????

 

後悔喝了阿華田 因為這樣飢餓三十的意義真的減半了

早操跳的挺好笑的

函霓 小宋 慈慈 好嗨呀!!!!

中間又幹了啥呢???(思考中….歐!天!該不會得狂牛症了????)

 

闖關~~

朦朦關~~”加油我可以”

仇人波跑到變短了___我們還在餓耶~~鬼鬼一直衝刺

咱們第四組真是人體大聲公

 

小刁關~~”忘了關名 提醒一下吧!!!”

募發票 衝到公車站

謎仔 Beer(女)  咱們太勇了~~ 按個讚~~

靜家老師  感謝您把零錢全捐出來了

以後藝術概論鬼雷會更盡力專心的

 

麻薯關~~”己飢人飢”

生平第一次在極短時間內拍這麼多張照片(重點是鬼有入鏡)

農學院的烘培教室 傳出的味道害咱們組員快升天了(鬼雷除外)

 

小優關~~“從小開始”

店家的叔叔阿姨們真是太可愛 人也太好了

阿鬼(不是鬼雷) 和他們已經約定好

結束飢餓三十就會光顧他們的店

 

闖完關休完息

進入了完成心牆的階段

阿!想起來了~

昨天先完成其中一半”對自己的期許”

「即將20歲了 在這段期間做了不少的決定 有好有壞 但至少都不後悔 現在既然選了這條路 就要好好的走 Don’t Give Up. Just Be You. ‘Cause The Life Is Too Short To Be Anybody Else.」

今天完成另一半”給非洲飢餓貧童的話”

「我不可能完全體會你們所經歷的飢餓與痛苦 但因為有你們 我了解到自己是多麼的幸福 而且要更惜福 在此 我未你們也為自己加油 期望有一天 我能把自己擁有的幸福 複製到你們的生命中」

 

結業式…..嗄?結束囉???

拉炮竟然給我卡住!!!

各位學長姐 同學們 辛苦啦~~ 大家都好棒

拿五個菠蘿麵包的 還有衝去吃到飽的是怎樣

很傷胃耶!!!!!!

 

感謝尤婉和佳親的點心

你們開店記得再台灣開連鎖喔~~~

 

感謝盧紅茶和竹竿陪鬼雷吃完飯才下山

 

 

後記:

鬼雷和竹竿竟然英文課是同班的耶~~~

又認識了一位對岸的朋友QQ

沒看到某人出現 心裡很爽

泰勞 記得開桌遊社!!!!

潘文秀!!還我毛巾來!

鬼鬼還是喜歡睡睡袋

 

第四小隊隊名:餓死鬼

第四小隊由兩隻羊兩隻鬼及兩糰食物所組成

第四小隊隊呼!!(全是手語比喔~~)

「希望世界上沒有餓死鬼

希望我們平安快樂永遠」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