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鬼鬼和朋友們都睡晚了~哈哈哈

睡到十點多吧!!! 民宿的早餐供應時間都快過了啊!!!

趕緊爬起來刷牙洗臉換衣服,然後奔出房間煎蛋烤土司XD

吃完後收拾收拾東西,我們就出發啦~

一樣是走到東大門換錢,這天匯率頗高!!! 1美金=1073韓圜

買了一個路邊小攤賣的紅豆餅(鬼鬼不知道那東西的實際名稱,總之裡面有紅豆餡,吃起來又有麻糬的QQ感)頗好吃~

然後我們就搭地鐵前往市廳站--首爾廣場

首爾廣場的鴿子都不怕冷耶!!! 都不用穿鞋!!!(遭毆
奔超快的,害鬼鬼的破爛相機跟不上XDDD
20140124-04

到首爾廣場到底要做甚麼呢???
當然就是要來這冬季限定的滑冰場滑冰啦~~~
20140124-0720140124-11

因為鬼鬼在台灣時就已經有小練習過,所以華起來藝點都不困難XDD
不過因為遊客非常多,不能衝刺有點小無力小掃興....

每個人現實一小時,當我們華完後,在旁邊休息,抬頭一看
哇!! 是N首爾塔!!!!!! 雖然這天天氣不是很好,霧霧的,但至少沒有在我們要出門時下大雨,也是不錯啦~
20140124-12

等休息夠了,我們便往光化門的方向走去。對!是用走的!! 因為很近! 不需要跑去地鐵轉車轉到煩XD
走道光化門之前,會先遇到清溪川~ 清溪川廣場有一個很高很大的螺XD
從另一面看還以為是聖誕樹哈哈哈哈哈 回想當初有這種想法的自己真是蠢爆了XD
20140124-16當冰淇淋吃(欸不是!

 

20140124-20許多人都說在清溪川許願很靈,於是鬼鬼當然也來這邊許個願啦~~~

20140124-26因為時間不夠,不然鬼鬼真的很想把清溪川走完>"< 未來一定會把他給走完的!!!

 

20140124-27繼續走在世宗路(光化門廣場)上,就會見到忠武公李舜臣將軍啦!!!

20140124-31接著就是韓國人景仰的世宗大王了!!!
走道世宗大王像面前,鬼鬼不自覺地想要敬禮>"< ((不過最後沒有敬禮就是了
20140124-38記趣走就會見到光化門啦!!!

20140124-45買了門票,進去吧~

因為融雪了,所以泥濘頗恐怖!!!
不過還好的是,那些應該是沙不是泥巴,所以採到水坑時一下就被洗掉了。(鬼鬼的雪靴很防水XD)

20140124-54景福宮內還有些地方有殘雪,所以還能看到一點點的雪景。
鬼鬼總說:如果穿著古裝拍這照片,絕對很有感覺XDD

 

20140124-59在景福宮內的古宮博物館旁有這樣一個由十二生肖衛兵排成的圓
蛇有手有腳耶!!!(尼夠了!

因為陸客很多,鬼鬼和朋友買完紀念品就滾蛋了XD

走到景福宮旁邊的鍾閣站(仁寺洞)逛街,這邊有賣很多比較偏古物的東西。是個買紀念品的好地方。

20140124-64差不多五點的時候,我們也逛餓了~
剛好看到這家店(忘記叫甚麼了QAQ)每一份餐都是5500,鬼鬼和朋友也都想吃吃鍋類的東西,於是就走進去啦~
他們的菜單有中文,所以不費力(雖然是看得懂韓文啦XD)
鬼鬼叫了一份豆腐鍋,朋友則是點了一分拌飯(好大一盆)
四道不同的泡菜是附的,鬼鬼真的很想要點酒啊!!!可是朋友不能喝啊啊啊!!! 於是只能喝水...A___A

吃飽喝足,我們又繼續逛啦!!!逛著逛著就到了這個很像創意市集的地方
不過應該叫짬지길(Ssamziegil)的購物中心。大約有七十多家店,很特別的一間購物中心。
20140124-68拍照起來也特別美麗唷!!!!
絕對不是鬼鬼的相機出事了,也不是鬼鬼的拍照技術不好,而是這棟建築就是斜斜的,迴旋式的往上蓋~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這邊逛逛唷!!!

 

逛著逛著時間也晚了,於是我們就回民宿啦!!!

因為晚餐吃得有點早,所以大概八九點時肚子又餓了((畢竟這一天也才吃那麼一次正餐

就拿出前一晚買來的泡麵煮啦XDD 民宿有廚房真是方便!

泡麵  這款泡麵真的很好吃!!! 大家去樂天一定要買來吃唷!!!!

吃完泡麵,鬼鬼和朋友瘋狂的開始在民宿客廳寫明信片(有二十多張要寫啊QAQ)

 

於是這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

本日花費(有點多)

早上去滑冰一個人1000元/小時(含冰鞋),不過因為鬼鬼是用Tmoney付錢,所以這筆帳不算~

路邊買的紅豆餅500元/個

清溪川許願(丟了三個銅板)120元

景福宮門票3000元(大人)

在景福宮買了一堆紀念品+明信片18000元

逛仁寺洞又買了一堆東西(明信片+扇子+護照夾)6000+10000+5000

鬼鬼已經花得很省了XD

本日個人消費42620元=1278.6NT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石鬼鬼 的頭像
寶石鬼鬼

鬼的日子就是鬼日子

寶石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