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哥呀~生日快樂!!!
三十歲了耶!!((誰信啊 你這逆生長的二哥!

我想你是真的累了 不然不會選擇比特隊早去當兵
我想你是真的累了 不然不會選擇在生日前夕把推特給刪掉
我想你是真的想好好休息了 不然不會這麼的突然
我想你是真的很愛妖精們 不然不會留那麼一大串的預告說你要休息一年

好喔! 好好休息吧~ 反正才一年~
雖然我可能會不習慣少了一位洗我版的金網民
也可能會懷念你總是放一堆有的沒的照片讓我笑 讓我心情好起來
哈哈 我已經在期待二哥你的回歸舞台了^^
享受最後一年的當兵生涯吧~

再說一次~ 生日快樂!!!

heech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