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剩下來的65%,但那是情緒的處理而不是內容的篇幅,希望不要有人誤會內容會很多....=3=

9月29號的那個下午,讓鬼雷的生命重新洗牌一翻,但是直到三更半夜鬼雷仍沒有把情緒&感想整理完。
煩燥了一天之後,鬼雷決定把僅剩的休息時段10/01睌上 填滿--再去一趟星巴克漢中門市四樓
這次沒有花太多時間停留展場,因為時間晚了....八點左右到,快十點離開....好短的時間啊.... 

老實說,鬼雷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選擇這麼做,因為通常遇到煩躁事情的鬼雷會直接把事情都排開,流浪一天再回來重新出發。
只是對於每一次都用這種方式解決問題,開始感到自己的不成熟,況且還不是百分之百的有用。
顧問說過:有用比真實重要,沒有用沒效果就馬上換一個。
於是這次鬼雷選擇把事情(一整天的活動)仍然做完,然後去到kowei的個展展場。

慶幸漢中門市開到晚上十一點,因為大部分的門市只到九點半or十點。 
直奔四樓(是因為晚上的關係,喝咖啡的人才這麼多嗎?),展場又是空的(開心)。
再次捧起kowei的論文(不知為何直覺處理情緒的答案就在裡面),把那天匆匆看完的後半部重新仔細閱讀一遍。

這時又再次的佩服自己的天賦>>直覺

一翻開就看到了這句話:「軟弱其實是最堅強的直率」......想起昨天的大哭一場.....((深呼吸.....
 一直以來,過度ㄍㄧㄥ的鬼雷仍然沒有學乖,以為自己是堅強的,以為不把情緒表現出來是替別人著想,以為自己的事都只是小事不足掛齒......殊不知 一切都只是 自以為...
難不成每一次的挫折、情緒低落...我都要等累積到極限才一次大哭釋放完畢嗎? 這絕對不是一個成熟的表現....
如果我仍學不會和自己的情緒互動的話,豈不是砸了自家的招牌嗎?
一直讓情緒大於自己,使自己無法主控維持身邊發生的事情,原來我退步了....
接下來我該怎麼做呢? 先面對自己真正遇到的挑戰吧! 如果連敵人都不知道是誰、在哪,又如何去感善現狀呢?又怎麼可能會贏呢?
謝謝kowei 讓我體悟到這一點。

最近 是一直以來都遇到的專屬我的人生課題:愛情 變的更嚴重了
對許多人來說,我太年輕了,要談感情,還差的遠呢....
但不知為何,也許我就特別再這一點吧~ 有些事情特別比別人早熟一點、比別人經驗豐富一點;對於多事情發生的敏感度又太高....使得自己很多不想知道不想體會的事情,無故就成為鬼雷的常識....實在不喜歡這樣,很多時候巴不得蠢一點.... 

過去是一直不相信自己值得有人來愛,現在是不相信自己可以得到想要的....
之前我曾說過「鬼雷只剩下"被接受"這一門還沒修過....」這就是不相信自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原因。
不是沒有努力過,也不是眼光太差....而是自己這關最難過....
每一次每一次都要讓自己真的完全相信自己真的喜歡某人,確定不是一時的悸動,還要預想在一起後 會不會帶給對方困擾之類的....突然覺得自己時間也太多了吧...
最後不是拖太久人家已經是別人的,就是感覺被拖成普通麻吉、哥兒們.....這樣的結果最好是會被接受啦.... 

在kowei 的論文中又看到了這段話>>
"你正在喜歡某個人嗎?不論哪種形式的愛,能夠有喜歡的對象,都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而如果你曾經付出很多,結果換來的卻是失望心痛,也請別絕望。當作預支代價,以後會有人一樣那麼愛你。"    (P.147)

好吧...鬼雷又想掉眼淚了....淚線似乎又開始發達了....可以不要嘛?
會試著把勇氣拿出來....
如果說我過去每天每天累積的勇氣只夠使用一次...那麼我已經用掉了,而且是用在已經放棄的那一位身上....似乎好浪費....繼續集氣吧! 至少 這次的對象 換不了了.... 

kowei真的是一位既可怕又不可思議的魔法師。他的文字可以穿透你的心,卻又被深深吸引。然後再每一場旅程中會有一種被徹底療癒的爽快....((疑!!結論怎麼變這樣?

總之,就是不可思議......

然後,鬼雷再次成長了.....((似乎又進步太快,離"蠢"這個字又遠了....

 

 

重新整理之後,其實也是很蠢的一隻鬼,就這樣簡單的兩件事可以煩惱這麼久.....可以佔掉65%的思緒....

矛盾矛盾矛盾矛盾矛盾矛盾矛盾矛盾矛盾矛盾矛盾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