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限定聖誕明信片  

最近開始有些朋友希望版版能幫大家手繪專屬的明信片

於是經過多方思考以及尋求建議之後

版版決定開始接受客製化服務

 

版版在此先聲明:版版並沒有接受過正規的繪畫相關訓練,因此請別挑剔板板的畫風。

 

  • 方案一:單張專屬只是想收藏一張專屬自己的明信片請將相關需求(Ex.自己希望明信片上出現的物件或主題 or 自己先大約畫個草稿歸類出畫面哪邊有些甚麼)email給版版此項費用 新台幣100元整 含運費 
  • 方案二:同一樣式大量輸出想要作為商品、品牌或個人想送人的明信片1.同方案一的方式丟稿,版版繪完後將電子檔寄給下單者,之後版權一蓋不追究。版版也不留下底稿,直接寄回給下單者。此項費用 新台幣2000元整 含運費 2.同方案一方式丟稿,版版儲繪完圖給下單方看過確認稿之後,幫下單方送印刷再寄給下單方。 底稿版版自己留。此項費用另行估價 (因牽扯到印刷數量)

 版版Email:schoolzoe@gmail.com

主旨:幸福傳遞_客製化服務

 

希望看板版作品的請至相簿

 

相關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

幸福傳遞-交換明信片 Exchange Postca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