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意識到自己也在不停的進步
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呢
就在鋼材 對一位夥伴說出了以下的話 

 

無論如何 沒有人是完美的

但每個人與生俱來就是完整的

 

無論你做甚麼樣的選擇 都是好的 

因為 "凡事發生必有其目的並有助於我"

 

而身為你的朋友 無論你做了甚麼決定我會一直自這裡支持著你

 

谷底 也是人生的一部份既然現在爬不上來

欣賞一下谷底風光 也許也會有些意想不到的收穫呀^^

 

選擇相信多少人 選擇讓多少人進入自己的舒適圈 沒有好或不好

重要的是 你清楚自己選擇了甚麼 而這個決定 將帶給你甚麼

 

我不棒 我不完美 但我是完整的 

我的完整也包含了我的缺點

 

 

==================================

以前的我 說得出這樣的話嗎? 答案是否定的
每天 有意點點的進步 都讓我好開心 

 

不要盡力 剛好就好 

不要讓成長成為一種負擔

成長是快樂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