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7nbaxOFvY1r0kfbuo2_1280
BoA《Only One》

你們說說 當看得自己深愛到無法自拔的男人 和自己最崇敬的第一女神共舞
那個感覺是甚麼?

我忌妒 我吃醋 我難過 我激動....
越是對自己的情感坦白 就越覺得自己好難堪

老實說 我並不覺得我是自私的
看到這個舞台的時候 我是開心的 開心地看見了完美的舞台
開心的看著自己的女神仍是閃閃發亮的
開心的看見自己深愛的男人是如此認真的表現
不想讓任何人碰我心愛的女神 即使是我最深愛的男人
想禁止任何人接近我愛的男人 即使是我最崇敬的女神
這樣的心情真的是矛盾的

感恩啊
感恩讓我體會這樣的心情 同時讓我學會如何與這樣的情緒共處
然後知道 這樣偏離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