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Mr-Simple-Eunhyuk-1440  



今天搬宿舍的時候
因為是繼續住 所以不用所有東西都搬回家
但重要的衣物和一些用匹仍免不了要扛
在我把東西都打包吼 都扛上肩的瞬間
我眼角瞥見了擱置在床頭 從未拆封
甚至沒有從SM拽賣店的袋子拿出來
已經有將近四個月的五輯


一震碎碎念和猶豫要不要帶回家
我室友說「以後要考慮好 不要衝動就買」
我回答說「我考慮了六個月」
室友回答「喔.....」((我感覺到是有的黑線增加
猶豫了將近十分鐘 最後敵不過良心不想讓他在宿舍度過無聊又悶熱的暑假 帶著無法塞進行李的五輯 真是礙手礙腳啊!!!


所以 這次六輯 我還真不敢說我要呢><
因為我真的不是一個會花這筆錢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