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感動了!

自從某次鬼雷的弟弟讓電腦怪怪的之後,

鬼雷再也無法登入痞客幫了

昨天電腦修好回來  所以鬼雷馬上就來這邊po文啦!

那些連延給我卻沒收到回覆的朋友們~

真的很抱歉喔~~~

 

另一個好消息

鬼雷重考上文化戲劇戲了~~

當初鬼雷我為了唸戲劇重考 每個人都認為我瘋了

但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我不但把高中的基礎打的更深

也讓成績衝高了100多分有

要不是都把時間花在國英數

鬼雷一定能上台藝大

社會科因為太有把握 反而失常........哀.........

 

總之,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