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發覺好像很少人在網路上分享在仁川延簽的資訊,所以就來分享一下了。

大部分的人都是去首爾對吧~

我因為從大邱轉學到仁川這邊,所以當然是在仁川出入國管理事務所延簽囉~

仁川出入境管理事務所(인천출입국관리사무소)
地址:仁川廣域市 中區 西海大路 393(인천광역시 중구 서해대로 393)
GoogleMapNaverMap都可以查到路線,很方便

現在要延長簽證,或任何要去出入國管理事務所辦理任何事項,都要先上網預約。

預約網頁:Hi Korea  (如果你是用Google Chrome點開這網站,出現惡意網站資訊的話,請先去設定將阻擋惡意網站的勾勾點掉,就可以正常進入網頁了,記得在預約完後把勾勾點回去唷)
※注意:無法使用手機預約※

預約好後可將這張列印出來
6.jpg
我當初因為自己的電腦有問題無法在網路上預約,所以是請學校老師幫我預約的。如果各位在網路預約時有遇到任何問題,請去請教其他人唷

我的預約時間是14:40,所以我在14:20左右就先到了,因為還要填寫一張延簽申請表以及繳費,怕來不及。

申請表長這樣子,只要填寫我遮掉、我有填寫以及打勾的部分就可以了。(延簽不用再準備照片)
7.jpg

填寫好申請表之後要再去繳費,以往第一次申請外國人登錄證或是延簽費用都是三萬韓元,但現在延簽費用改為六萬韓元了,我當時現場要繳費時聽到數字愣了一下,問了才知道改了,不過官網上都還是寫三萬耶!!

記住!繳費必須用現金不能刷卡唷!! 繳完費會給你這張。(壓在我的護照和外國人登陸正下方那張A4紙)
5.jpg

 

等處理好這些,才14:30左右,而我等到了14:55才終於叫到我的號碼。

牆上會有螢幕告訴你現在到幾號以及要到幾號櫃檯
8.jpg

終於輪到我後,我就把所有需要的資料全部一起遞給辦理人員。

需要的資料:

  1. 護照
  2. 外國人登錄證
  3. 延長簽證申請書
  4. 印花六萬元繳費收據
  5. 在學證明書(入學證明書)
  6. 學費繳納證明書
  7. 住宿證明書(看你是住學校宿舍、考試院還是在外面租屋,記得向負責人或房東要住宿證明)
  8. (韓國)銀行存款證明書(三百萬韓元,一個月內的才有效)

我把以上的八樣東西一次遞給辦理人員後,就開始了我漫長(?)的等待。從頭到尾辦理人員只問了我一句:「你已經搬好家了嗎?」就沒有其他對話了。

就在我滿腦子胡思亂想會不會有資料不對,會不會不通過申請,會不會....的時候,辦理人員把已經印上新的日期地址的外國人登錄證還給我,表示完成了可以滾(x)了。

看了眼因為無聊所打開的手機碼錶...才四分多鐘...網路上說要等個十幾二十分鐘是.....?

9.jpg

速度整個快的讓我有點空虛(欸

以上~希望有幫助到各位啦!!

 

arrow
arrow

    寶石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