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不免俗地來廢話一下

本鬼好久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哈哈哈哈哈(還敢講#

發文打字什麼的一直都很懶,更何況還要時時刻刻記得拍照更是難上加難

有朋友說:你有記得更新臉書粉專就不錯了 <<好像也是(欸

臉書粉專這邊走起>>鬼日子 하루를 시작하다

至於為何記起要跑回來來寫這篇呢?因為答應了人家要做的事就要做到咪~ 做人不可言而無信更何況是鬼~

雖然大邱這麼冷門的地方估計也不會有幾個人真的很需要這篇文的存在

==

先來簡略介紹一下大邱的地理位置

大邱位置.jpg
大邱廣域市位於韓國的中南部,離釜山近(從釜山金海機場到大邱約100分鐘),與首爾距離搭客運約三小時半,大邱廣域市有一座國際機場"大邱國際機場"於今年(2016)五月開始與台北之間有直飛航班。

大邱地鐵目前有三條線(紅色一號線綠色二號線黃色三號線)
大邱地鐵2015.jpg(圖片截自網路)
 

今天要介紹的大邱樹木園就離大邱地鐵二號線的大谷站(대곡역117)三號出口出來後腳程20分鐘。

 大邱樹木園(대구수목원)原為累積高達410萬頓的大邱市民生活垃圾掩埋場,後來為解決環境問題, 自1996年起至1997年,政府以150萬㎥的建設殘餘用土將之重新覆蓋,形成高約6~7m的土地,再持續植樹,最後於2002年5月正式竣工。大邱樹木園也因此成為生態復原的最佳例子之一。(文字資料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地址:
大邱廣域市達西區華岩路342 (大谷洞)
대구광역시 달서구 화암로 342 (대곡동)

大邱樹木園地圖.jpg(其實沿路就兩個轉角,只是距離拉得有點遠會讓人覺得像要迷路一樣)

P6180001.jpg大谷站(대곡역117)三號出口出來繞過身障電梯不用猶豫的直直走

P6180002.jpg見到大路口會有一個眼鏡行右轉

P6180003.jpg會經過一個巷口,同樣的不要猶豫地直直走過斑馬線

P6180004.jpg接下來沿路都會有旁邊這種類似隔音牆的道路,總之就是沿著這條大路一直走(有點蜿蜒請不要害怕?)

P6180005.jpg還是繼續走

P6180006.jpg一種要天荒地老的直直走

P6180007.jpg總之不要離開這條大路繼續走

P6180008.jpg接著走到另一條大路的十字路口,右邊就會出現這間星巴克,請右轉(這張照片是已經轉向才拍的)

P6180009.jpg仍然繼續直走(可以任照片中的橘色路標,基本上不會換)

P6180010.jpg繼續直走的過程中會看見馬路上的路標有寫著大邱樹木園的中文(簡體字)

P6180011.jpg繼續直走就會看到這個有點錯綜複雜的路口,斜前方就是大邱樹木園囉~

P6180012.jpg走進一點就會看見入口有鐵閘(只要不是休息日就會開著),然後會看到一座大石上刻著大邱樹木園的漢字(繁體字)

P6180013.jpg這就是入口啦~ 免門票所以請毫不猶豫地走進去吧~

P6180017.jpg入口旁邊有園區圖,看不懂沒關係(欸)反正在裡面不會迷路XD

中途本鬼因為全程用臉書直播,所以沒有幾張照片
直播回顧請看>>
Part 1





Part 2


 

P6180018.jpg這是樹木園最裡面的景

P6180019.jpg方池圓島

P6180022.jpg天氣很好

 

 

P6180025.jpg入口停車場旁有一個這樣的小造景瀑布,很多人會在這拍照

P6180027.jpg到處都有綠蔭和長椅可以休息

P6180031.jpg這是從園內往入口拍,遠方就是入口

即使是假日也不會擁擠,本鬼來這裡走走是周日,從直播影片中應該可以感受到人真的不多,走起來真的很愜意。

※小提醒※
§ 樹木園內雖然有小販部,但多半是零食與泡麵,價格不便宜(飲料機更坑),還有一些韓式小點心,怕吃不慣的人可以先在便利商店買御飯糰什麼的。
§ 整個園區逛起來不到一個半小時,可以自行斟酌入園時間,只要記得他們的開放時間[這部分可能會有異動,所以請至韓國觀光公社查詢]

§更多大邱樹木園的詳細介紹(譬如. 各種設施、活動...)請見韓國觀光公社
§ 如果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篇下方留言,或至本鬼的臉書粉絲專頁詢問,然後如果覺得這篇介紹得還不錯的話請幫忙按個推薦或是~感恩

 

 

=====

好久沒這麼認真寫一篇介紹文了有夠累!!!!

下次也不知道會寫什麼介紹文 ~ 本鬼會盡量已很少有部落客介紹的地方做介紹,如果希望我做那些介紹也請留言在下方或粉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寶石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