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終於收到了!!!!! 大感恩台灣ELF應援團隊!!!

這幾天鬼鬼看著版上許多人都收到之後自己也開始期待了>"<

但不知為何就等啊等 應該到啦 怎麼還沒收到呢

直到今天 台應發布了大家的物流編號提供查詢送貨狀態

於是鬼鬼興奮地衝去開啟網頁搜尋了

結果 這麼一個頁面頓時讓鬼鬼傻了
收貨完畢?

 貨呢???????? 上面說9/27已經簽收了 但鬼鬼沒拿到啊!!!!!!!!!!今天都9/28 童哥哥生日了哪!!!!!!!!!!!!!!

鬼家爹娘還有弟弟是不敢藏鬼鬼的東西的 所以不可能他們幫鬼鬼收了沒拿給鬼鬼(很霸氣的傲嬌鬼(?

正焦慮時,突然靈光一閃,這兩天家裡社區都是代班的警衛先生,該不會是因為代班的不知道社區誰是誰所以就把貨品留在警衛室沒有連絡住戶了吧??

((鬼家社區小人數少都是警衛先生看到哪一戶的人就直接把信件交給住戶了不會投進信箱+社區對講機壞了帶班警衛無法直接撥給住戶提醒取件)

於是鬼鬼二話不說拿起鑰匙就衝出門奔往警衛室((超級邋遢的夾腳拖+一件類睡衣+素顏+散亂的頭毛)

結果 到了警衛室詢問 果然 就看到那大大的箱子靜靜地躺在警衛室的桌面上靠牆壁的地方 代班的警衛先生還好心的把名字的那一面朝向窗外

代班的警衛先生說昨天中午就到了 一定是因為鬼鬼習慣性最晚到家所以不可能被叫住領信所以昨晚才直接開了社區大門就回家了

 

開開心心抱著大箱子衝回家(真的是用衝了) 一到家門關上箱子放下就衝回房間抓了一樣東西出來

恩 就是鬼鬼的阿厲娃娃 拿來當比例尺的啊!!!

1

歐買尬看看這大小!!! 感覺到時鬼鬼的女兒到家也是這尺寸啊!!!(指示一定沒這麼輕了=ˇ=((至於女兒是誰之後再說

光是看著這廂的外觀鬼鬼就傻笑(?)了幾十秒

然後拿起美工刀大大劃開了膠帶,打開

2

各位看官尼盟看看!!超棒的啊啊啊~~~~~ 阿厲娃娃都要鑽進箱子裡了!!(欸

3

鬼鬼幸運地拿到了限量版呀呀呀!!!

4

於是就有了安慰獎(?)明信片 豪大張昂!!!! 看得心花怒放等等來裱框

5

接著超帥氣的特典包!!! 鬼鬼拆開檢查時還手抖捏>"<

6

檢查有沒有少或缺失 台應超級棒 鬼鬼都拿到了而且沒有任何瑕疵~~~

輻射貼紙馬上貼到手機上了 但手機本身無法自拍鬼鬼也沒其他相機所以就沒照片啦

然後那筆超好用的 摸起來也超順手!! 之後用它來寫文吧~~(大概寫完一篇中篇連載就沒水了(?

沒意外接下來這幾天鬼鬼都會背著那束口袋上班吧XDDDD 低調中的高調XDD

明信片質感也超棒棒的啊!!! 馬上收進收藏冊裡~

小卡和紙膠帶還有扇子也都超級棒的!!! 

接下來就等B版專輯啦XDDD ((話說C版也要粗縣鳥QwQ 摳摳快不夠鳥(躺

7  

拿到強爹爹的小卡啊!!!!!!!!!!!!!!!!!!!!!!!!!!!!!!!!!!!!!!!!!!!!!!!!!!!!!!!!!!!!!!!!!!!!!!!!!!

鬼鬼真心好幸運!!! 上次六級想著童哥於是拿到童哥 這次想著強爹拿到強爹~~~~

喔喔喔喔喔~~ 鬼鬼的RP棒棒噠~

 

以上 謝謝大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石鬼鬼 的頭像
寶石鬼鬼

鬼的日子就是鬼日子

寶石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向璦
  • 哇!!!我七輯還沒買耶....
  • 塊買吧!!
    我下週要飛首爾了又~ 要幫你帶嗎???
    我是鬼話連篇不打雷((知道嗎???

    寶石鬼鬼 於 2015/01/08 19:20 回覆

  • 向璦
  • 我知道啊~不然我怎麼會連來這邊~
    但我需要知道價位多少咧...太貴下不了手>0<.....
    我經濟拮据唷~ㄎㄎ
  • 不會比在台灣買還要貴啦

    寶石鬼鬼 於 2015/01/08 19: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