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終於寫到最後一天了~~~~

十一點要Check out,我們大概是十點的時候醒來,因為前一天晚上已經把東西都收好了,所以不急。

一樣刷牙洗臉換衣服,把東西都堆到客廳去,然後吃早餐~ 仍是烤土司哈哈~
20140126-00

離開嫌鬼鬼又回去房間看一看有沒有遺漏甚麼。那時負責打掃的大嬸正在我們的房間整理,看見鬼鬼進到房間就用"純正的北京腔"問我們是不是台灣來的。
鬼鬼回答是,然後大嬸就說“難怪這麼有品質”。鬼鬼心想:不然之前其他國家來的是有多沒素質嗎????
大嬸說他是山東人,到韓國生活25年了,在西大門那邊開烤鴨店。下次鬼鬼再到首爾時去吃吃看好了~

因為除了鬼鬼的行李,其他人的都很重,所以我們選擇去搭民宿前方的仁川機場直達巴士。
20140126-01乘坐起來很舒服唷!!!鬼鬼的朋友一座定位就睡著了XDD

20140126-03既然要回家了也就懶得化妝&戴隱形眼鏡了(喂

 

到機場時還有一個小時才需要Check In,身上還有不少韓圜,如果換回台幣很不划算,於是我們奔向機場四樓的everysing又大肆購買一翻啦哈哈哈哈哈
這次除了幫朋友買了EXO伯賢的資料夾之外就都買鬼鬼自己想要的東西了XDD
都比台灣便宜啊!!!!耳機塞拿到立馬使用啦~~~
20140126-6720140126-68  

 

最讓我們傻眼的是,為什麼Check In時不讓我們一起算重量??? 幸好只超重兩公斤,趕緊把兩包暖暖包和一本書塞到隨身行李。
而且明明就事先Check In之後才能拿著行李去退稅,那個服務員竟然不讓!! 幸好一位會說中文的經過,知道我們要退稅就讓我們去了。
生氣捏!! 態度那麼差,這個不准那個不行的。

蓋完退稅張我們就去辦出境啦~到了免稅店這邊抬頭一看,又是everysing啦XDD 不過已經上不去了XD 好險東西都買好了。
20140126-0620140126-09

不過因為退稅的關係,朋友又拿回了不少韓圜= =|||
於是就跑去星巴克買幾杯飲料花掉他們XD


20140126-1620140126-21
到登機門之前經過了一間查理布朗咖啡和一間Hello Kitty咖啡(完全粉紅的店裡坐了兩位很粗曠的歐美大哥...違和感頗重=ˇ=

 

終於登機啦~~一樣是大韓航空~ 飛機餐很快地就送來了~ 筆來的時候還美味耶!!!
可以另外跟空服員拿辣椒醬,超好吃的!!! 加在麵裡面口感便成維力炸醬麵了XDDD

20140126-34附餐是餐包、豆腐跟荔枝~

20140126-36搭那麼多次飛機第一次遇到空少!!! 超高超帥!!
不過鬼鬼沒膽拍正面就是了XD

 

20140126-52美麗的雲彩~

20140126-62跟韓國說再見囉~~~((小猴子終於出現了XD

안녕! 한국~ 안녕! 서울~(掰掰!韓國~ 掰掰!首爾~)

 

--------------------------

本日消費

因為Tmoney不夠錢,於是又加值了兩千進去((搭仁川機場直達巴士要一萬

買了明星商品跟星巴克哩哩摳摳花了16500

本日消費18500元=555NTD

 

最後兩天根本比少的XD

 

===========================================
==================後記來惹===================

這次的首爾行,其實算是很倉促的,因為是朋友突然來的邀請,鬼鬼就答應了OAO

於是在準備金錢的部分就變得很精打細算、斤斤計較。

雖然本身不愛花錢但也從來沒有這麼摳門過~哈哈

很感謝在這次旅程中幫助過鬼鬼的每一位家人、朋友以及路人~

 

原本因為一些本來就已經在首爾生活的朋友總說冬天真的很冷很不舒服之類的話影響,很怕這次很掃興。

但鬼鬼到了首爾根本徹底愛上首爾的冬天了~~~而且鬼鬼本身就沒那麼怕冷,所以真的覺得還好~

遇見下雪,又幾乎是陽光的這一周,很幸運,很感謝天主給我這麼棒的旅行經驗

鬼鬼一定會再來的!! 冬天的首爾!!!

 

很多朋友一定會覺得“都剛好錯過偶像是不是很可惜啊?”

但鬼鬼覺得一點都不可惜,因為鬼鬼本身是個討厭人多以及吵鬧環境的人

所以誰也沒遇上對鬼鬼來說才是好的

而且還能很自由的在每間店裡穿梭~ 這才是鬼鬼要的RP

會去到偶像們的店,有80%的因素是想要知道他們怎麼經營一間店,還有想看看他們店裡的裝潢之類的

如果遇上他們或是很多粉絲的時候,反而不能這麼明目張膽地到處觀察吧??

總之鬼鬼就是個不稱職的粉絲啦XDD

 

當然在這趟旅程中鬼鬼也歸納出哪些地方是鬼鬼會想要一去再去的,那些地方則是直接列入黑名單了=v=

這名單鬼鬼就部公布了,畢竟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觀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

不去影響其他人的決定,也就避免不必要的爭吵

 

因為真的很少做為一個觀光客,大多時間鬼鬼只作背包客

所以真的會需要提醒才會拿起相機拍照

於是照片真的很少

在寫這幾篇遊記時真的是很懊惱

畢竟這遊記是要寫給別人看的,卻有許多東西沒辦法給大家看

如果有甚麼疑問的,歡迎留言給鬼鬼唷!!!

就這樣吧~~~ 

祝福每一位即將到首爾旅遊的朋友們也有趟快樂的旅程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石鬼鬼 的頭像
寶石鬼鬼

鬼的日子就是鬼日子

寶石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