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二發! 因為第四天真的沒甚麼XDDD

一樣睡到了九點半時點才醒來XDD 很累 因為紅姑娘來了QAQ

幹嘛偏偏挑出國的時候來嘛!!!! 全身無力無力的...

但還是要打起精神去找雲蟈蟈(的店)啦!!!

 

一樣先走去東大門換錢,今天的匯率變高了!!!(1美金>>1070韓圜)

Super Junior的藝聲-金鍾雲和他的弟弟金鍾真合開的這間鼠兔咖啡真的是一間值得一去的咖啡店唷!!!

因為是他們自己設計自己經營的咖啡店~ 許多小巧思都讓鬼鬼好愛好愛呢!!!

20140123-01
雲蟈蟈的店就在地鐵建大站二號出口左轉直走,看到一間SamSung左轉就會看到“MouseRabbit Cafe”唷!!

20140123-02送上鬼鬼朋友的背影(喂

20140123-05Let's Go!

20140123-07因為小紅姑娘來訪,因此鬼鬼點了熱巧克力&提拉米蘇~ 敲好吃ㅎㅂㅎ

20140123-0820140123-3020140123-3820140123-40  

很幸運的店裡一直都沒甚麼客人,因此鬼鬼可以到處竄上竄下這裡拍拍那邊看看。
還研究起店裡的每個裝潢每個擺設是如何裝上的。((就是一種職業病氾濫的徵兆

20140123-12然後最中意的就是這個馬克杯啦!!!
便宜好看又實用!!!全世界就這麼一間店當然買回去做紀念超級值得哪!!!!

因為店裡的氣氛真的很好(大概是因為沒有迷妹在的關係吧?) 鬼鬼和朋友整整做了三小時才離開~

小真相 : 因為小紅姑娘來的太急促,鬼鬼痛到無法站,於是就這麼多做了一個小時,不然原本只待了兩小時就想離開了,因為人開始變多了。

因為怕身體無法負荷太多,鬼鬼決定下午的行程放生朋友自己逛,鬼鬼自己待在民宿休息XDD

也因為本來這藝天的行程後半段都要在東大門(也就是民宿附近)逛翻天。

所以對於不愛逛街的鬼鬼來說,放棄這個行程讓身體休息是個不錯的選擇。

 

雖然說整個下午在民宿休息,但鬼鬼也不是那麼容易坐得住。鬼鬼躺在床上也沒睡滿一個小時又醒了。

索性拿出從鼠兔買的馬克杯出來玩玩~
20140123-61裝熱水就會變色唷~~~ 順便燙杯消毒XD

20140123-45然後拿著相機到處拍拍拍~ 看!這是我們睡了一晚的沙發(喂!

到了傍晚,民宿主人和另外幾位也是台灣來的女生憶起在客廳吃魷魚絲喝酒

民宿主人一直問我要不要一起喝酒,哈哈~ 

因為鬼鬼說身體不舒服不能喝,他就說“那也沒辦法了” 哈哈哈~ 好可愛~

 

等鬼鬼的朋友在外面採買回來了,我們就前往東大門就號出口附近的,很有名的“陳玉華一隻雞”吃晚餐啦!!!!
20140123-46人實在多到我們一進到店裡就被趕到三樓了...

20140123-48一坐下就一鍋雞到面前=ˇ= 真是壯觀XD

20140123-58小紅姑娘來,怕喝酒對身體不好,我們只點了可樂...((鬼鬼想喝酒啦!!! 下次誰來陪鬼鬼喝

兩個女生一鍋雞+一份年糕+一人一瓶可樂+免費不斷續的泡菜分量剛剛好~
隔壁桌四位大人還另外點了麵還有一大份的馬鈴薯。

吃飽喝足~ 咱們就回民宿啦~~

雖然去的地方不多,但鬼鬼真心覺得很滿足~~

 

-------------------------

本日消費

鼠兔咖啡
提拉米蘇+熱巧克力+馬克杯=4500+4800+16000

朋友去到處此買逛逛時,在樂天幫鬼鬼買了一袋泡麵&玉米茶一盒=4430+2170

下午在民宿實在有點呃,所以跑去旁邊的便利商店買了一包零時&一隻雞腿=1000+2800

晚餐的雞鍋平均下來鬼鬼個人花費12500

 

所以這一天總共花了48200韓圜(=1446NTD)

 

 

感覺每天都花好多錢A______A

還有三天~ 明天再來分享~

 

Ps有見到鍾真哥的背影(好弱 

還有遇到雲蟈蟈的爹~

他們家的人都好高(除了媽媽

arrow
arrow

    寶石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