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09490478011_1  

不知道有多少了寶迷和寶石鬼一樣

很希望寶兒姊姊來到台灣開演唱會的一天

總是暗暗的在內心裡說:不可能吧?

 

當得知寶兒姊姊要來台灣開演唱會時

心情整個可以說是興奮到焦慮

因為那個時間點剛好是我班上要公演的前一週啊!根本不知道能不能去

但是一個聲音對我說:你不先買票 到時如果真的能去你不就錯過了?

另一個聲音則說:不管如何 你總要有著紀念性的那張票吧?寶兒第一次來台灣開唱的票

於是鬼雷決定買票了

但是對於一個從小到大沒參加過任何演唱會的人來說

買票歷程真是困難重重

幸好有位姊姊願意讓我分期付款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老實說 沒有參加過任何一場演唱會

買過半張專輯或是周邊的我

自己是寶迷

但那位姊姊說:「你從寶兒出道就開始追了還不算寶迷是甚麼?」

於是寶石鬼回答:「那算50%的寶迷。」

 

寶兒姊姊!!你要來台灣了!!!

喔!! 真的好期待好期待!!

我心裡真的只有一句話促使我無論如何都要買到票

「我不想錯過寶兒姊姊」

雖然這句話感覺怪怪的 也有點曖昧

但是這真是我現在的心裡的最佳寫照啊!!

好期待好期待!!

 

不過我又意識到一個問題...

我沒有螢光棒也沒有氣球啊!!!!

어떻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