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2  

生日快樂

親愛的我

因為開始相信"每件事都值得期待"

於是從那一課起 變得越來越快樂

雖然現在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

雖然在於和同儕之間的相處仍是那麼的笨拙

雖然仍有很多很多的不完美

但是謝謝你 親愛的我

願意給自己一次信任 繼續走下去

因此 讓我能看見那之後的美麗風景

活下來 真的很棒

我也會繼續努力活下去

我是芳雯 是媽媽心中的彩霞

我是心澄 是媽媽眼中的潔淨

我是鬼雷 是屬於我自己的特別

我是Gemma 是人生中帶領我前進的閃耀寶石

我是我自己

我愛我自己 並接納我自己 即使人生有許多的不如意 我仍相信每件事都值得期待

我是值得擁有一切美好事物的人

生日快樂 親愛的我

 

2月2日 22歲生日

 

 因為自己也是冬天生的孩子 所以特別喜歡這首歌

冬天的孩子 - 秀智(Suzy) 

  

겨울에 태어난 아름다운 당신은
冬天出生的美麗的你

눈 처럼 깨끗한 나만의 당신
像是雪一般潔白的只屬於我的你

겨울에 태어난 사랑스런 당신은
冬天出生的可愛的你

눈 처럼 맑은 나만의 당신
像是雪一般明亮的只屬於我的你

하지만 봄 여름과 가을 겨울
但是春天.夏天.秋天與冬天

언제나 맑고 깨끗해
總是那麼明亮與潔白

겨울에 태어난 아름다운 당신은
冬天出生的美麗的你

눈 처럼 깨끗한 나만의 당신
像是雪一般潔白的只屬於我的你


하지만 봄 여름과 가을 겨울
但是春天.夏天.秋天與冬天

언제나 맑고 깨끗해
總是那麼明亮與潔白

겨울에 태어난 아름다운 당신은
冬天出生美麗的你

눈 처럼 깨끗한 나만의 당신
像是雪一般潔白只屬於我的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생일 축하합니다 당신의 생일을
祝你生日快樂 你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

 135582  

 今天也是F(x)的隊長 宋茜Victoria的生日唷!!! 鬼雷心中的第二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