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671349113043473  

 

對於許多人來說

今年是甚麼樣的一年呢?

是世界末日? 是重要的? 是平凡的?

每一年到了最後幾天,許多人總會問自己或是問別人同一個問題:

今年有沒有甚麼事想做卻沒有完成的呢?

以往,鬼雷一定會列出個一百項未完成清單

我想許多人也是如此吧!

但今年,被問到了這樣一個問題

答案是‘沒有’

是的,真的沒有。

今年鬼雷過得很充實。

有開心有難過,有頹廢,也有勤奮。

想做的事卻也在看似不知不覺,實則按部就班地完成了。

從年初的衝宜蘭跨年,到去平溪放天燈、菁桐寫許願竹。染頭髮換造型。開始動手把自己的小說公開。

學韓文、打工、看電影、自主計畫短期與長期出國事宜、出了自己的明信片、辦了屬於自己的網路活動。

今年做了好多事,需要感謝的則是好多好多人。

因為有你們,鬼雷才得以完成這麼多!

也要向那些可能在有意無意之中,鬼雷不小心傷到的人。

認識你們真好,能與你們相遇,是幾百輩子一同修來的福份。

謝謝你們一直活在我身邊,無論我們的關係是好是壞,都是十分的感謝。

因為無論是哪一種關係,都認我們彼此成長不少。

 

 

謝謝親愛的家人,謝謝改變了鬼雷一生的團隊,謝謝中國文化大學戲劇學系的所有老師學長姐同學&學弟妹們,謝謝過去與鬼雷一同共修的人,謝謝現在打工的老闆上司&同事們,謝謝和鬼雷一同分憂解勞的朋友們,謝謝在韋伯上認識的對岸捧由,謝謝喜歡過我的你,謝謝我喜歡過的你,謝謝我現在愛著的你,謝謝進入鬼雷生命中的你們,謝謝在鬼雷生命中扮演著重要的路人甲乙丙的你們。

謝謝我自己。

 

我很幸福,因為我是我,因為我活著,因為我的生命中有你們。

 

我是雷芳雯,我是雷心澄,我是鬼話連篇不打雷的鬼雷,我是寶石鬼,我是寶石女孩,我是Gemma。

你們認識的是哪一個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