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演唱會上 鬼雷竟然不怎嗨...是因為從來沒參加過唱會的關係嗎???

Bii唱歌讓鬼鬼哭的好激動 幸好沒化妝~~

倒數第二位藝人:倪安東 現場有點可怕 所以鬼鬼逃了出來(地板震動的好厲害)

場復中 最後一張海報從地上撕起

失落感也漸漸浮現

 

 

 話說 這場公益演唱會 是學生會再這學期辦的最後一個活動

 

進入學生會當儲幹 到現在不過才兩個多月  卻是收穫很多

或許在許多人的眼中 排班只是個浪費自己空堂的事

開會無聊到沒去也可以

但我自己很慶幸自己沒翹過任何一堂學生會的課

只要沒有真正重要的事就不會不去開會

有空堂就會排滿班 有時被朋友說:「 妳總有一天會操死自己」

但說實在的 這就是我加入學生會的目的

即使是看似無聊的站班  都可以學到許多應變能力

檢討會聽起來好像是罵人會 卻能從中學到如何找到問題

參加每一堂學生會安排的課程更是增長了許多能力

 

就這樣不斷的忙碌之後

一切似乎要隨著這場演唱會的落幕而結束

似乎不再會有這樣大家一起工作的快樂疲憊與成就感

心中有著小小的失落

 

由這麼多的活動下來

我也看見了自己的不少缺點

我接下來的功課就是要時提醒自己

少說話多聽

反應能力要在更快

說話要再多思考

以上

 

我喜歡大家一起工作的感覺

但常常容不下別人的意見

有時候會不太看場合

所以會說錯話做錯事

還請各位如果方便 隨時提醒我一下喔~~ 感謝

即使不是人都要不斷學習與進步

 

感謝學生會的學長姐給鬼鬼不少的包容

 

未來還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