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好久不見了, 你過的 好嗎?

告訴你哦~
那天,我在朋友家
安慰著在感情陸上受挫的她
我 突然想起 你曾對我說過的永遠
    而實際上 只為持了三天

哦! 先聲明
我沒有要抱怨 也不想挽回什麼
只是想抒發一些
心中突然有的想法罷了

那一天 你對我說永遠的那一天
我記得 當下 我馬上告訴你
別對我做任何保證與發誓
因為  我承擔不起   也知道
每個人都需要自由
沒有人想被幾句言詞綁住
而我 更不想看見
你為你所說過的話 後悔的樣子
我們都太年輕
沒有能力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果然三天後 一切是如此自然的結束了
這中間 沒有任何爭執 也沒有不愉快
純粹只是 我們一同的決定
你我都認為   彼此之間
不適合跨越友情的界線
但......仍是朋友.......對吧?
只是以不那麼常說話了...

不過我一直在想
當初 你說的永遠    指的是
一秒  一分    一小時
一天    一週    一個月
一季    一年 一世紀    還是
   真的永遠?

今天   我去看了一場戲
   ──《關於洛芙的15首》
其中一位女主角說
“女人永遠不可能成為男人的唯一
    所謂的唯一
    在男人的世界中是被比較出來的
    他們根本不懂什麼是唯一”

你...也是嗎?

又有一次 同學問我
"你和南生到底有多不熟?"
一時之間
我還真的說不出個具體的例子
過了一會 我想到了
我打開手機的通訊錄 給朋友看
一百多個名字裡
除了家人和老師
只有你 是名單中 唯一的男生

一年了 我們以一年沒通過電話
沒傳過簡訊     甚至
連上線的時候
也漸漸不和彼此
      打個招呼或留個言
一年了 我開始猶豫
是否要將 唯一的你 刪除

你我    不會是彼此的永遠
   彼此的唯一
你我    更沒理由
  會出現在彼此的未來


告訴我
   "刪除"
 
是否該被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